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17002
标    题 六级忘带学生证,考务禁止进入考场。现在急需学校帮助下次还能让我参加考试。
信件内容 6月17下午的六级考试,因忘带学生证(有准考证和身份证),跟考务沟通后,考务禁止进入考场。现在急需学校帮助下次还能让我参加考试。理由如下:1 以前都是只需两个证件就可考试,这次变成三个,通知中没有特别强调,也很难注意到要求的变化。2 这次考试是我能参加的倒数第二次考试,如果因为缺考,下次也不能考试的话,会对考研报名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再次恳求老师,能让我参加下次的六级考试。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新乡市教育考试中心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要求,每位同学学生准考证上也有说明,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护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证件不全无法进入考场的同学考务工作人员已进行了登记,不影响下次四、六级报名。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