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01002
标    题 快递不通导致生活受限
信件内容 校长你好,近期随着河南省疫情逐步加剧,新乡市疫情受到影响,我校为了学生考虑,暂停了快递的发放,在此十分理解,同时感谢十月底校领导的正确决策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很大的关卡。n但是,我们也看到,南校区只有两个小超市,北校区更是没有超市。校内的设施不能也根本无法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眼下天气渐冷,远在故乡的衣服需要依靠快递,才能让学生穿到身上;一些生活必须物资,校内的超市,无法满足学生对日常物资的需求,我们除了快递这个方法,实在找不到其他途径,满足日常的生活。而我们,总是要在天气冷的时候,穿上自己的衣服,总是要在没有物资的时候,买一些物资。n在此恳请校长您,在防范疫情输入的同时,满足学生们的日常生活需要。我们可以通过对快递的多重消杀,对快递员的封闭管理来慢慢实现。n最后,感谢校领导的管理。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按照新乡市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自1029日起,学校逐步开放了学生浴池、南校区校园超市。由于快递点疫情传播风险较大,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快递点暂停开放。

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学校已经将南校区学园四公寓一楼中部快递点搬迁至学园四公寓东侧。现南北校区快递点均已完成开业准备,学校也正在积极向市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一旦同意,立即营业。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