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19003
标    题 西校区二楼餐厅
信件内容 老师们好,我反映的是西校区二楼餐厅大米套餐窗口收费不合理问题,西校区二楼餐厅大米套餐牌子上写的两素加鸭腿11元,两个素菜加鸡腿10元,但实际购买时只买了一份白菜一个鸭腿收费15元,一份鱼香肉丝一份青菜加一个鸡腿(非常小非常小)收费14元,询问商家得知现在按一个鸡腿6元售卖,一个鸭腿7元售卖,但是在之前并不是这样的售卖方式,且并无更改告知,我们不期望西校区的餐厅收费与南校区相同,但也希望在学校里能不被宰。希望得到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关于你反映的西校区二楼餐厅大米套餐窗口收费不合理问题,学校后勤已核实有关情况,现回复如下。鸡腿6元、鸭腿7元为单独售卖价格,鸡腿饭套餐、鸭腿饭套餐仍为原先定价,售卖过程中可能存在售卖方式与价格的误解。学校已责成商家尽快更换更易分辨的招牌,同时后勤监管部门也将加强对商家服务的培训,竭尽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今后就餐时,如遇类似问题,请你现场第一时间拨打西校区二楼餐厅经理电话18537194955或学校餐饮服务监督老师电话13849373208,学校会对你所反映问题现场处理。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