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02005
标    题 校园网
信件内容 最近一直上网课,即便是购买了校园卡流量使用起来也有些紧张。想咨询一下我们学校的无线网有没有覆盖教学楼,如果覆盖了,手机端和电脑端分别应该怎么连上学校的无线网?还是学校没有覆盖的校园网可以连接?希望您给解答一下疑惑。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学校各单位:

因师生近期上网课需要消耗大量手机流量,为了解决师生手机流量不够的问题,经与新乡移动、新乡电信友好协商,两家运营商同意为我校师生每人每月赠送20G流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赠送范围

手机卡是新乡移动和新乡电信的我校师生。

二、赠送情况

每人每月赠送20G全国通用流量。

三、办理方式

以学校二级党委为单位统计需要赠送流量的师生名单,填写《手机流量赠送统计表》(附件1),于11月3日17:00前将统计表发送到邮箱wlyxb@xxmu.edu.cn。

联系人:郭绍永  祝捷

联系电话:3029487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