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713002
标    题 关于校园卡
信件内容 你好,迎新群里很多办校园卡的人说以后登录校园网必须要有校园卡才行,是真的吗?以下是他们的原话:今年新医暑假网络会调整,实行一人一校园卡制度,没有校园卡的将无法访问校园网,不再使用传统的路由器制度,而是校园卡绑定学号,通过学号进行登陆访问校园网。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为加快实施《新乡医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对现有校园网络进行升级改造,并于暑假期间完成校园无线网建设工作。无线网建成后将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师生可以随时随地接入无线网络,并且无线网可在全校范围无感知漫游,上网速度也更快,更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我校全体师生将实行实名制认证上网。校园无线网将采用多网融合的模式,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本地用户均可接入校园无线网,非运营商本地用户可以通过办理单独宽带的方式接入校园无线网,具体办理方式请关注学校通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