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学校专门设立了"校长信箱"。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705002
标    题 关于一教
信件内容 校长好,我是在新乡本地实习,需要在一教学习的24考研人!想请问一下,暑假期间一教是否会一直开放?一教的空调是否能正常使用?学生备考不易,每天下了班能回到学校学习是一件跟开心的事情,感觉在外跑了一天,晚上回到学校有个归宿,希望一教可以一直开放!正值炎炎夏日,空调也必不可少,希望空调也可以开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经向学校后勤管理部门核实反馈如下:

          为满足学生学习需要,暑期博远楼(第一教学楼)正常开放,博济楼(第二教学楼)关闭,博学楼(第三教学楼)自7月30日起正常开放。教学楼开放期间空调正常开放。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